糖尿病案例


取自http://www.yourdiabeticcat.com/examples.html 和 google 翻譯

緊縮調控的糖尿病案例

“瑪吉”鄧巴
“瑪吉”是一個10歲的女白領長毛貓。 像幾乎所有我的病人,她曾吃過乾糧,因為她是一隻小貓。偶爾她的主人會餵她一些罐頭食品作為一種特殊的享受,但白天她吃了一個“優質”幹貓糧許多小餐。 她已經健康了10年,並沒有超重8磅。 有一天,Maggie的業主發現,她似乎失去了重量。她骨幹似乎更明顯他們,甚至通過她的長大衣。 她不吃飯很好,喝了很多水。 當我看到張曼玉,她是脫水,體重只有7磅。 驗血結果顯示她的血糖水平為410毫克/分升(這是多少糖是每個十分之一公升血液的度量;一升是關於一個夸脫)。 正常休息的血糖水平為約50毫克/分升和120毫克/分升之間的貓範圍。 張曼玉也有她的尿糖。
我們住院張曼玉,開始只餵她的罐頭食品。 張曼玉欣喜若狂,她得到一天兩次她特殊的享受食物,她很喜歡。 通過第二天瑪吉的平均血糖為180毫克/分升和通過第三天是100毫克/分升。 我們派出瑪吉家裡沒有胰島素,告訴鄧巴餵只罐頭食品給她。 一個星期後,張曼玉已經完全正常在家裡,她的血糖水平的平均值為90毫克/分升。 隨著她的主人每天只餵她罐頭食品的兩倍,張曼玉仍然是正常的這一天(兩年後),並從來不需要注射胰島素。 她已經獲得了回失去的英鎊和正在做偉大。

“戈爾茨坦”墨菲
“戈爾茨坦”墨菲是一個8歲被閹割的男性家庭短毛貓的貓的主人是完全投入到他。 墨菲先生是單一的和Goldstein是他的室友和最好的朋友。 墨菲先生通過戈爾茨坦從當地的動物收容所的小貓,兩人已經花了8年一起出去玩,並保持彼此的公司,和Goldstein吃商業乾糧獨家所有他的生活。
有一天,墨菲先生注意到,戈爾茨坦是花了很多時間近他一碗水。 這是非常不尋常的貓,因為他平時度過了他的天曬太陽附近一個大窗口中的房子。 戈爾茨坦打算幾乎每個小時的垃圾箱也是如此。 這也並不是平常的他,於是墨菲先生帶來了戈爾茨坦對我進行檢查。 戈爾茨坦是超重14磅(我告訴墨菲先生,他應該權衡約11磅),但在良好的條件,否則。 他還在吃他的乾糧好,也比較活躍。
我們採取了血液和尿液樣品進行分析;戈爾茨坦非常糖尿病有大量的糖在他的尿液和490毫克/分升血糖水平。
我們住院Goldstein和開始餵他的罐頭食品。 他喜歡新的食物,吃的很好。 到了第二天Goldstein的血糖水平下降到300毫克/分升無胰島素。 單獨的飲食幫助他很多。 我們增加1個單位的胰島素,每日兩次(我總是用一種特殊的稱為精蛋白鋅胰島素,或PZI,這在貓的最好)和第三天Goldstein的血糖為100mg/dL的和150毫克/分升遍及之間天。 我們派出戈爾茨坦家與墨菲先生對我單位胰島素PZI每12小時和罐頭食品 – 只有飲食。
一個星期後,在Goldstein的每週血糖檢查,我們發現他的血糖水平為60毫克/分升。 這意味著,戈爾茨坦是在低的正常範圍為血糖,並需要有自己的胰島素減少或什至停止。 我們停止了胰島素的24小時,再檢查他的血糖,而且它仍然是60毫克/分升。 我們派出戈爾茨坦回家,並指示墨菲先生沒有提供任何更多的胰島素,直到我們在一個星期內再次檢查戈爾茨坦。 一個星期後,Goldstein的血糖仍很低正常。 他沒有任何需要注射胰島素一年多了。 他是健康和快樂,並已失去了近兩年英鎊的一年。 墨菲先生知道永遠不要以後​​再餵他的貓任何乾糧。 下面的故事說明了為什麼…

“南瓜愛爾啤酒”霍奇金
我自己的貓“南瓜愛爾啤酒”的一員,其輸出的控制糖尿病已使我開始思考我們的獸醫可能是做錯了我們的貓科動物的糖尿病患者,在做偉大的。 沒有任何注射胰島素他的血糖水平一直在低正常範圍近兩年。 他吃低碳水化合物貓罐頭食品愉快,從他的earlier12磅框架已經瘦了一斤。 我丈夫和我決定登上南瓜愛爾啤酒在當地的貓登機設施,而我們花了一周的假期。 我們指示,我們希望南瓜愛爾啤酒吃,我們在我們離開時帶來了他,沒有別的只有罐頭食品工廠的經理。
當我們從度假回來,我們採取了南瓜愛爾啤酒回家。 我們立刻注意到他很渴,填補了他的垃圾箱有尿的第一個晚上他回家。 我測試了他的血糖,發現自己的水平為400毫克/分升! 南瓜愛爾啤酒是糖尿病了! 我徹底絕望了。 我又開始給他小劑量的胰島素,並呼籲登機設施,以詢問南瓜愛爾啤酒的呆在那裡。
經過多次討論,犬舍的經理告訴我,她一直在關注那個南瓜愛爾啤酒沒有得到足夠的食物只有罐頭食品,我們要求他們早上和晚上餵他。 她認為,貓需要“吃草”在白天以及(適用於牛,不是貓的術語),所以她給了他一些優質乾糧連同他的罐頭食品。 她本意是好的,而且我很欣賞她關心我的貓,但她使他再次成為糖尿病,而且非常快。
幸好,2個星期劑量的胰島素,我降低他的血糖水平又開始趨於正常後,南瓜愛爾啤酒能夠保持他的血糖在正常範圍內全部由他自己和我停止給予胰島素。 南瓜愛爾啤酒從來沒有乾糧一次從來不需要胰島素再次,無論是。 這是對我和我所有的糖尿病患者的一個重要的教訓。 已經糖尿病貓總是傾向於再次成為糖尿病很快,如果他們吃高糖食物,即使他們已經“正常”很長時間。 他們沒有抵抗的高糖食物的影響,即使時間很短,他們沒有像他們成為糖尿病之前的能力。 我們已經看到很多情況下,像南瓜愛爾啤酒的其中一個“康復”糖尿病貓又吃乾糧,並立即重新開始需要注射胰島素。 我能做到這一點要強調,我的客戶,他們的康復糖尿病貓將永遠無法在其一生中又有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雖然許多貓從他們的糖尿病迅速恢復,如張曼玉,Goldstein和南瓜愛爾啤酒一樣,有些是慢得多,成為正常。 不幸的是,已經糖尿病很長一段時間的貓似乎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提高。 許多這些仍然會熄滅最終胰島素,但不再是貓是糖尿病之前,它的飲食改為低糖的食物,就越難恢復的過程:

“流氓”西蒙
“搗蛋鬼”是一個6歲的閹割雄性短毛貓重達20磅當我第一次見到他。 他至少8-9磅超重對他的幀。 流氓曾被診斷為糖尿病由獸醫早些時候在另一個狀態,西蒙斯住在時間2年。 流氓已經獲得6個單位的優泌林™長效胰島素胰島素(這是一種類型的人胰島素,不PZI我更喜歡),一天兩次,被吃的高纖維,高碳水化合物的食品乾燥糖尿病的貓之一。 無賴的業主不滿意他的兩年他的治療糖尿病的過程中缺乏進展。 他以前的獸醫每個月會檢查他的血糖一次,並調整流氓的胰島素劑量根據這些測試。 有時搗蛋鬼的血糖非常高,高達520毫克/分升,而胰島素劑量會增加。 有時候,他的血糖會降低,低至100毫克/分升,和他的胰島素劑量會減少。 有一次,流氓甚至有癲癇發作,因為他的血糖下降一直到35毫克/分升! 當發生這種情況,搗蛋鬼的業主急忙把他送到了獸醫的,他住院3天,而他的醫生給他靜脈輸液,並再次調整胰島素劑量的他。 這是一個永無止境的拉鋸。 西蒙斯快要放棄的時候,他們搬到了加州橙縣和一位鄰居告訴他們要帶流氓來我的診所。
當我第一次看到搗蛋鬼,他的體重18磅,並且仍然肥胖。 他的外套是枯燥和他有乾燥片狀皮屑脫落了他的皮膚。 西蒙斯告訴我,流氓喝很多很多的水,跑到廁所小便,每天至少10倍。 他們每天不得不清空所有垃圾和什麼像尿液從盒子夸脫。 流氓總是挨餓,他乞求食物,每當他的碗是空的,會偷任何人的食物,甚至椒鹽餅乾和薯片,他能夠得到。 他似乎從來沒有內容,並與家人沒有應酬的。 西蒙斯是給了他6個單位優泌林胰島素,每12小時。
我們住院的搗蛋鬼,發現他的血糖300毫克/分升和450毫克/分升,全天介於,即使他每天能獲得這麼多的胰島素。 我們停止給搗蛋鬼在所有任何胰島素,改變了他的飲食,只有低碳水化合物的食品罐頭。 起初,他只吃少量的罐頭食品。 無賴是“糖上癮”,並希望他的乾糧。 即便如此,他的血糖在第一天關乾糧和無胰島素範圍從250毫克/分升375毫克/分升,一個受人尊敬的改進貓沒有注射胰島素。 我們開始了他的2個單位的胰島素PZI每12小時,2天之內他的血糖水平介於125毫克/分升200毫克/分升。 他的過度口渴和尿頻完全停止,他開始吃罐頭食品良好。 我們對2個單位PZI的皮膚每12小時和罐頭食品下注入作為唯一飲食發送搗蛋鬼回家與他的主人。 我們教西蒙斯以hometest搗蛋鬼的血糖2至每天3次。
一個星期後,我們複查流氓的葡萄糖,發現在60毫克/分升和150毫克/分升之間有一個12小時期間,它之間。 我們停止給予胰島素的一天,他的血糖開始上升到超過200毫克/分升在最高。 我們開始胰島素回到1單元PZI每12小時,並送他回家兩個星期。 調整流氓的胰島素作為他的反應好於罐頭飲食和胰島素的過程又持續了2個月。 最終,他得到PZI每12小時不到二分之一單元,最後,3個月合理飲食和正確的胰島素後,流氓去了胰島素完全。 他一直關閉胰島素八個月了,已經失去了38磅他需要輸的,他的大衣開始閃耀。 他使​​用的垃圾箱每日3-4次,飲料和水很少,因為他的食物最有他所需要的水。 頭皮屑消失了,而西蒙斯無法相信如何積極流氓就成了。 他不再對食品乞求的時候,他吃罐頭食品只在進餐時間,而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深情。 無賴的業主繼續在家測試他每隔幾天。

Categories: 營養新知交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