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 variety Instinct Beef 本能 牛肉 vs. lamb 羊肉


貓食快遞這次是收到NV牛肉和羊肉開罐現場~~

NV 牛肉打開內容物是碎肉塊狀,有別於其他泥狀的歐美罐, 裡面有添加部份的紅蘿蔔,味道聞起來是很清淡的肉香味, 不像紐西蘭罐腥味那麼重

a


 

開罐先挖了一些 , 不加水原汁原味給貓咪吃, 牛肉口味在我家嗜口性普普,剛開罐肉還很新鮮很香, 貓咪還是有吃完了。

b

隔餐, 由於從冰箱拿出來, 有加點熱水幫助回溫, 再給貓咪吃, 果不其然, 家裡的挑嘴貓就一口都不願意吃了

我的貓貓本來就不喜歡吃罐頭加水, 但像巔峰之類味道較重的罐頭, 加一些水仍會吃的完。 但像NV這種口味較輕淡的罐頭, 加水是完全不行的。

於是灑了stella&chewy’s兔肉脫水糧在上頭騙吃, 果然奏效了, 勉強有吃完,但是吃的速度很慢, 有時候還要貓奴我一口一口餵牠吃>”<

c

如果你的貓咪跟我家的一樣是重口味的挑嘴貓, 建議不要買大罐裝的NV

因為大部分一次沒吃完剩下的罐頭, 很有可能下次拿出來會通通倒在垃圾桶裡

NV羊肉 原本以為會有濃濃的羊騷味, 但開罐後發現羊肉味很淡, 甚至比NV牛的香味還淡。 順帶一提, NV系列全口味的罐頭裡面都會添加少量的紅蘿蔔, 我家的貓是不愛啦!!!

不過數量不多, 尚可接受的範圍內

d

之前餵巔峰貓咪就不是很愛羊肉口味的, 所以我認為NV羊肉,家裡的挑嘴貓一定更不喜歡, 一樣先挖少量給貓試吃, e

結果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雖然沒有狼吞虎嚥, 但反應比NV牛好一些, 有乖乖的吃完.

接下來面臨罐頭加水的挑戰, 我家挑嘴貓一向不愛罐頭加水, 這次我學乖了, 隨即在罐頭上灑了脫水糧, 脫水糧真是好物阿~~~ 連肉帶水吃光光。

f

 

Categories: Nature's variet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