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 Chewy’s venison 鹿肉


貓奴貢獻給貓食快訊開箱試吃文:

美國stella and chewy冷凍乾燥生肉(狗用)-鹿肉

1

 

Stella and chewy狗用乾燥生肉有兩種包裝: 6oz 和 16oz,上圖是小包6oz的,大約含12片肉餅。

 

2

 

成分前幾項分別為鹿肉、鹿腎、鹿肺及鹿骨,之後則是橄欖油,南瓜子和一些有機的蔬果及維他命礦物質;營養分析則標示尚未加水還原的比例。

 

3

4

鹿肉口味顏色深,而且由於鹿肉屬於偏瘦的肉類,所以肉餅比較乾,捏過手也比較不會油油的。

5

Freeze dried的吃法可以直接加水還原成肉泥,或是搭配其他濕食享用(總之不要乾吃就是了~) 在我家鹿肉的嗜口性比雉雞好(可能是鹿肉不會那麼快吸滿水,所以香味不會太快被稀釋)。

由於鹿肉口味比較少吃到,所以可以買一包備著,罐頭吃膩的時候可以提味。

6

Categories: Freeze dried raw 冷凍脫水生肉餐 (主食)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