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 Feline plus with beef liver premix 生肉預拌粉 含牛肝


有熱心人士分享了用 TC  feline 預拌粉的生食製作過程了!   相信很多人看了會更快上手自製生食餐.

這是美國版本的配方, 裡面已經有蛋黃, 而加拿大版本的是沒有蛋黃的

 

TCfeline PLUS with beef liver

今天要做的是TCfeline PLUS with beef liver生肉預拌粉,過程很簡單,只要把去骨的肉切成想要的大小,然後按照比例混入水跟粉就可以了。這款含有牛肝,所以也不需要加肝,全部就只需要去骨肉就好了。

已退冰的肉。一包約300g,我家只有一隻在吃,一次我就做300g吃完了再做。

1

先把TC粉的比例算好。

2

我先把肉切成想要的大小,我們家嚕嚕會咬肉塊,但太大塊又不行。

5

 

 

雖然肉包裝上寫大約300g,但肉切完我還是會用電子湯匙再量一次。

6

把肉都放進鍋子裡,就可以量TC粉的量。

很多貓友是把水跟粉先調和,溶化後再加到肉裡面,

不過我都直接先加粉,加水後我會攪拌久一點,感覺攪拌的過程會讓肉吸進更多水分,會更入味?!()

所以我個人喜歡加粉加水再一起攪拌

3

4

 

 

 

再加入水,有時候我不會照包裝上的水量加,因為要餵之前我都會再加一點水。

7

這次是按照標準的水量加的,攪拌後感覺有點水水的。

8

 

攪拌好後即可分裝成每次要吃的量,然後冷凍。
要吃的當天早上從冷凍庫拿一包到冷藏室去,下班後拿出來回溫一下就可以加一點水餵,非常方便。

9

 

有一隻等了許久的貓,餵食去~

10

都咬出來吃= =

11

嚕嚕最近很挑食,各種主食罐願意吃的很少,至少生肉拌TC粉還願意吃,也是該感到欣慰了

12

 

官網連結 http://tcfeline.com/tcfeline-usa/

成分和標籤 http://www.thetotalcat.com/images/Label_TCfeline%20Beef%20back%20label%20USA%202012.pdf

 

Categories: TC Felin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