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is best freeze dried cat food turkey 火雞 脫水生肉餐


貓食快遞這次收到 fresh is best 脫水生肉餐的分享心得:

這個脫水生食有個特別的地方是他有加蘋果醋.  蘋果醋富含各種維他命, 對人對貓都蠻健康的

不同於市面上大多數的脫水生食的地方還有這個鈣的來源是骨粉, 大多脫水生食是用帶骨生肉製成

心得分享:

以前我以為貓咪不能吃生肉餐,因為不懂以為吃飼料是最好的;還好才剛開始我就接觸了”貓咪論壇”才跟Fresh is best、Primal、Stella&Chewy’s、K9 Natural Forzen有了初步接觸!

我養的貓咪他舉凡濕食不管是主食罐還是副食罐都可以吃得精光,我覺得Fresh is Best可以看得到肉塊又很紮實所以就選擇了這款!火雞口味!

1

舀起湯匙肉塊挺像零食肉乾,但我覺得這樣的肉卻反而最紮實!

2

 

這是他晚上吃宵夜的分量半碗,平常我都會餵食個2.5個飼料碗。

3

這是加水稀釋以後的樣子 我加了1:1而以。

4

最後是貓貓高興得搶來吃的畫面

 5

貓吃得開心我也用得安心

Ingredients

Turkey, Turkey Gizzards, Turkey Hearts, Turkey Livers, Turnip Greens, Collard Greens, Kale, Bone Meal, Carrots, Celery, Kelp, Apple Cider Vinegar, Potassium Chloride, Taurine, Dried Whey, Zinc Proteinate, Iron Proteinate, Copper Proteinate, Manganese Proteinate, Calcium Iodate, Niacinamide, Vitamin B12 Supplement, Calcium Pantothenate, Thiamine Mononitrate, Riboflavin, Pyridoxine Hydrochloride, Vitamin D3 Supplement, Folic Acid.

 官網   www.freshisbest.com/natural-pet-food/cat-food-freeze-dried/turkey-cat-food-freeze-dried.html

Categories: Freeze dried raw 冷凍脫水生肉餐 (主食), Fresh is best

Leave a Reply

